未岑

我曾踏月而来,只因你在山中。

那些花的事(1~4)

又名我真的想写个短篇让大家开心开心

赶在愚人节的尾巴码完了,赶紧放上来让大家乐呵乐呵我的垃圾操作

all敦向,内含双敦,涩敦(短到想抽自己),太敦(有开假车操作),希敦

梗是来源于不同的花语,

各种私设有,各种ooc有,

虽说是短打结果前面太短后面太长就变成了这个亚子,我是真的不会写短篇啊......

正文如下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 双生花(黑敦×白敦)


“我好恨你,中岛敦。”


“但我又好爱你。”


“像恨自己一样恨你,像爱自己一样爱你。”

 

..........


所以你回来好吗?


别留我一个人在这世上啊。


给我个权力去恨你,给我个权力去爱你。

 


中岛敦踩着双生花的尸体,走上冰冷的石阶,面无表情的看着躺那里的人。

——那是他自己,


又好像并不是。


自己不会有那么安详的面容,


自己不会有那么静谧的笑容,


自己不会有那么圣洁的曲线,


自己什么都没有......


他连自己都没有。

 

瞥了一眼被碾碎的双生花。


记得花语依稀是


“用最深刻的伤害来表达最深刻的爱”


不得不说,中岛敦,


你确实做到了。

 2.丁香(涩泽×敦)


“你是我的丁香,你是我的百合,你是我的光辉。”


“即使我是恶魔也无所谓?”


“那样最好。”


敦疑惑的看着面容扭曲的华美男子


“这样。”


“你就是我一个人的天使了。”

 3.晚香玉(太宰×敦)


今天的射杀目标确认,港口黑手党首领:

太宰治。


已确认目标出现,跟上他,然后,


杀了他。

 


太宰治冷冷的看着在舞池里狂欢的男女,


他讨厌这样的氛围


——直到他看见了他。


青涩美好的他,


在这个灯红酒绿的地方显得格格不入。


而且,好像还碰上了麻烦?


太宰治起身,向被两个金发美女围住的少年的走去,


带着势在必得的从容。

 

“小哥来和我们喝一杯吧,一个人多孤独啊~”


“是啊,春宵苦短,及时行乐嘛~”


“不必了,谢谢两位的好意。”敦对这样环境很是反感,语气里都带上了不耐烦。


不时还要用余光确认目标的位置,敦表示下次就算被直美杀了自己也要让谷崎出任务。


但是,就是一瞬间。


目标消失了。


敦想起身去确认,但是一只并不十分健壮却很有力的手把自己又摁回了座椅上。


“不好意思啊,两位小姐姐,你们......在和我 家 小 朋 友聊什么呢~我也很想知道啊~”


慵懒的气息自背后袭来,温热的气息吐在少年的耳畔,传来一阵酥痒。


那两个纠缠少年的女人见状就识趣的躲开了,留给敦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。


“那个,这位先生,感谢您为我解围,所以您现在能放开我了吗?”开玩笑,他今天可是有任务在身的。


“嗯......并不想放呢,怎么办啊。”


敦忍着想一个过肩摔把扒在他身上的男子扔出去的欲望,“那您怎么才能放开呢?”


“唔......告诉我你的名字?”


“中岛敦,先生,现在放吧。”


“还是不怎么想放呢......”


这个男人!敦保持着自己最后一点理性。


“这样吧,你和我来一个地方,我就放开你。”


“什么地方?”


“秘密哦~”


敦能怎么办,为了自己的自由只好选择妥协了,


不止这样,他发现,那个男人就是他今天的目标。


正合我意。敦看着在前方拽着他前进的男人,勾起了嘴角。


殊不知,这一切都被前方的男人尽收眼底。


一出了喧闹的酒吧,狂欢声终于是从自己脑子里排除出去了,两人这么走向了酒吧后门的小巷。


等完全进去自己就立刻执行任务吧,敦盯着眼前在榜单上被列为最危险的男人。

 

这时微风吹过,给敦带来了前方太宰身上淡雅的香味。


这......黑手党首领还有喷女士香水的爱好?


“晚香玉的香水,你喜欢这个味道吗?”前方的男人冷不丁的问了一句。


“啊......”敦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


因为他现在只知道自己突然涌上来的无力感已经将他吞没。


这是......什么......敦感到四肢乏力,不得不用一只手扶着小巷内有些肮脏的墙,但是意识还是清晰的,他清楚的看到太宰转过身来,用玩味的眼神看着他。他突然就意识到了,自己已经暴露了这件事。


但是他无能为力,所有的力气都用来睁开自己的眼睛,朦胧中,他看到了那个男人向自己走来,将自己抵在墙上,接着就有什么异样的感觉从自己嘴上传来。


他昏了过去,乖巧的模样更是激发了太宰藏在骨子里的兽性。


好想把这个少年吃下去,连同他的血肉,他的骨髓,他的一切。


太宰把敦身上的定位仪取了下来,随手扔进了旁边的草丛中,


不过最后他说什么来着?


他想了想,


哦,好像是杀了你这种撩拨人的话啊。


一边扛起瘦弱的少年,一边想着:


“这可真是一场危险的欢愉啊,敦 君~”

4.含羞草(希格玛×敦)


“老板,不好了!咱们赌场的大半资金都进了一位客人口袋里!”保安风风火火的闯进了天际赌场负责人希格玛的办公室里,说出差点让他吐血的话。


“什么.......??等等!不要慌张,先安抚好剩余的客人,立刻停止任何活动,把他们都带到房间里去!就说......就说......赌场暂时进入了休业阶段!要对赌场进行大规模的维护!”


“至于那位客人......把他带到VIP室去,我亲自去会会他!”


“不愧是天际赌场的老板——希格玛!还是这么可靠啊!”


“明白了就赶快去做。”


“是!”



希格玛看着保安们又一骑绝尘而去,面对着窗外的天空,有些欲哭无泪的快感。


-不行!冷静点啊!希格玛!振作起来!对!不就是突发了一点小意外吗!你可以的!这和之前的事相比都不叫事啊!希格玛!听到没有!把那家伙赚赌场的钱拿回来!这样赌场就不会破......破......


-唉——————?为什么啊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?糟糕!怎么办?怎么办?慌得想要吐出来了!这到底该怎么办啊——————!!!


希格玛已经默默的将那个不知名客人的祖宗十八代问候了一遍,但一想到赌场可能会就此破产,眼角该死的有点湿润。


调整好了情绪,收拾好了仪容,希格玛才走进了VIP室里,面上挂着熟悉的商业微笑。


但是里面的人却出乎他的意料,


那是一个少年,他自诩见过不少纯金打造的筹码,但哪一个都比不上少年的眼睛来的让人舒服,这是希格玛第一次见到如此纯粹的眼睛,也是第一次见到如此纯粹的人。


见到那个少年的第一眼,他就想到了“美好”这两个字眼,他是一个美好到连庄家都想让他赢的少年。


当然要是就这样赢走了赌场的大半资产自己就不乐意了,一想到这儿,希格玛立刻就从惊艳中苏醒,“这位客人,这里是VIP室,专门为您准备的,您想要玩什么呢?”


“唔......随便什么都好吧......”


这么狂妄的吗?希格玛的笑容有点裂开。


“因为我什么都不会啊。”


希格玛:我彻底裂开。


“等.......等???您说什么?”天际赌场的负责人开始怀疑人生。


“哎?因为我什么游戏都不会啊?”


那请问您是来搞事情的吗???


当然希格玛不能就这样说出来,他保持着脸上逐渐失控的表情,露出一个自己认为十分好看实际上却很扭曲的微笑。


“嗯.......难道不懂规则的人不可以来这里玩吗?”


当然可以,我谢谢您。


“当......当然可以了,而且......您还达到了VIP室的水平,就不要隐藏实力了,来努力从我手里拿走更多吧。”


“拿走什么啊?这不就是个游戏场吗?”


Emmmmm...................肉眼可见的一串省略号从希格玛的头顶飘过,好像在嘲讽他一样。


宝贝啊,您是不是走错了???


“哎?没有走错啊,我来是为了找您的,希格玛先生......我应该没有认错吧......?”少年鎏金的眸子光彩熠熠,与窗外的夕阳十分相配。


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把心里的吐槽都说出来的希格玛注意到了,“你说......找谁?”


“啊,我来找希格玛哦!”


还要指名挑战我吗?


“所以,你来找我做什么?”希格玛就这么看着少年那双好看的不成样子的眼眸,突然就一点也不想掩饰自己疲惫了。


“那么......给您这个!”少年从自己的衣兜里掏了掏,小心翼翼的取出一株含羞草来,“不知道为什么,无意间看到您的那一瞬间,我就觉得一定要把这个送到您的手上。”


小小的叶片可能是长时间在衣兜里的缘故,上面有些褶皱,希格玛鬼使神差的拿自己的手指去触碰那株小生命,想要把褶皱抚平。但是反而在触碰到的时候,叶片蜷缩了起来。


希格玛觉得很奇妙,这是自己第一次见到这么奇妙的生物。


但是他还是抱有疑惑,“那个.......我该怎么称呼您呢?”


“我叫中岛,中岛敦,您叫我敦就好。”


“敦,你来这儿就是单纯的想把这个......植物给我吗?”


“对呀。”


“为什么呢?”


“因为我觉得希格玛先生这样......很让人心疼啊。”


唉?


“您知道含羞草的花语吗?”


希格玛摇摇头。


“含羞草的花语是‘自卑’,这么说会很失礼吧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我第一次见到您时就从您身上感到了,希望您不要介意。”


“我和你第一次见面?”


“啊,是我单方面见的您,在给您的赌场送花的时候。”


“那个时候别人都说您就是为这个赌场而生的,那时的您确实也十分的光彩照人。”敦把那株含羞草塞到希格玛的手里,“但我觉得您只是表面上的风光而已,您,其实.......”


“总会对自己感到不自信吧,也许会在做完决策后质疑自己,也许会在空无一人的房间里暗自崩溃,您实际上,”


“会时常感到自卑吧。”


希格玛不再出声,他不知道少年是怎么知道关于他的事的,他现在只知道,自己深藏的秘密被人挖掘出来了,这样让他更想哭了啊。


“但是先生,请您不要担心,我不会告诉别人,我只是单纯的想把这株含羞草送到您的手上,它会告诉您,害怕时也不用伪装,害羞时也不用掩盖,顺着自己的本心就好,您不用如此感到自卑,因为您就是您啊,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您,不用对自己感到怀疑,更不要因为自己的决定而沮丧什么。”少年站起身来,迎着夕阳绽放出毫不逊色这光芒的笑容来,“因为希格玛就是希格玛,您不是为赌场而生的,是赌场因您而生的啊。”



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会有这么耀眼的人呢?希格玛使劲眨了眨酸痛的眼睛,无意识的就说出了这么一句:“你......想换个工作吗?”

 

 

等希格玛从VIP室出来时就被门口的保安和一众庄家围住了,


“天际赌场会就此倒闭吗?”


“钱赚回来没有啊?”


“咱们是不是要分开了,我舍不得您啊!”


“怎么样了啊老板?”


之类的问题接踵而来,本来就有些头痛的希格玛摆手示意他们都静一静。


然后端起了架势:“天际赌场不会倒闭。”


身后的敦探出头来,让原本小声狂欢的众人倒吸了一口凉气,


希格玛继续说道:“我们也不会分开。”


“那这位客人......”


“说什么呢,叫老板。”


.........


??????


“那那那那......您呢?”

 

“我是老板娘啊。”

 

???????

 

!!!!!!!





发现自己可能写不来短篇了

而且完全不知道自己写了个什么玩意儿,枯了

希格玛完全ooc化,我对不起这个小天使(捂脸)

这个系列可能以后会继续更下去吧,有小伙伴想看什么花对应的哪个人就请在评论区留言哦。

欢迎捉虫,欢迎评论啦

希望这篇文会给你带来短暂的欢喜!


评论(3)

热度(11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